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基因专业分会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基因专业分会

Gene Division, CSBMB

Gene Division, CSBMB

第十二次全国基因功能与表观遗传调控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2017年)

第十二次全国基因功能与表观遗传调控学术研讨会议于2017年8月15-18日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基因专业委员会 主办,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承办。会议主题是“基因功能与表观遗传调控”,来自基因和表观遗传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40位报告人围绕染色质结构与功能、组蛋白的修饰与识别、非编码RNA、植物表观遗传学、 DNA和RNA修饰等5个主题进行了口头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此次大会精彩呈现了基因功能和表观遗传研究领域最新发展趋势和研究动态,为我国基因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片3.jpg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