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基因专业分会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基因专业分会

Gene Division, CSBMB

Gene Division, CSBMB

第十次全国基因与基因组学术讨论会在上海举行(2010年)

      第十次全国基因与基因组学术讨论会于2010年8月27-30日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基因与基因组专业委员会和中科院上海生科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分子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组委会主席为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基因专业委员会主任李伯良研究员,大会秘书长为陈江野研究员。会议共吸引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100多位基因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

      本次学术讨论会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学术交流讨论:一、基因结构与功能研究;二、基因与基因组的生物信息学;三、基因的表达与调控;四、干细胞定向分化和诱导性多能干细胞形成的表观遗传调控。会议设有大会报告和分会报告,共计28场精彩的报告,并展示了33份墙报,就基因与基因组研究领域的新进展和热点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本次会议的举行,加强了我国基因和基因组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将有力推动我国基因相关学科的发展。

合影.jpg

返回新闻列表